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景县人民医院

景县人民医院举办“卒中中心”揭牌仪式暨2016年基层医师培训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1-03 12:45

  景县新闻网11月3日讯(郑连池)2016年10月29日,在第11个世界卒中日到来之际,景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了“卒中中心”揭牌仪式暨2016年基层医师培训活动。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兰智、衡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科科长孟宪红、景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车玉华、景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卫成及党组书记张铁民等领导以及来自景县中医院、景县妇幼保健院、各乡镇卫生院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三百五十多名医务人员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县卫计局副局长孟凡华主持。

  景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卫成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县医院主动整合医疗资源,探索医疗新模式取得了长足进展。通过与北京各大医院的合作,推动了我院在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方面更加规范的发展。此次我院“脑卒中防治中心”的建立,有上级领导的的全力支持,有北京专家团引领指导,有我县各医疗机构同仁共同努力,该中心的成立,将对景县脑血管病正规化、标准化、权威化诊治起到推动作用。

  景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车玉华在讲话中就我县脑血管病的诊疗需求大,但诊疗体系亟待整合规范实际,通过建立脑卒中防治中心的形式,让我县各级医院达到脑卒中中心联盟的医疗标准,号召参加培训的各级医院的医务人员珍惜培训机会,好好学习脑卒中防治知识。

  衡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科科长孟宪红提出各基层医疗机构的卫生人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与临床实际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周边群众,强基层,为下一步做好分级诊疗制度奠定基础。

  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兰智做重要讲话:近期,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景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景县人民医院“脑卒中防治中心”的成立,将对我县脑血管病正规化、标准化、权威化诊治起到推动作用。她希望景县人民医院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医疗技术和人才优势,继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合理配备人员,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随后,刘兰智副县长、孟宪红科长和车玉华局长共同为景县人民医院“卒中中心”揭牌!这标志着景县人民医院正式加入“中国卒中中心联盟(CSCA),成为我县唯一一家卒中中心!

 
 
 
 
 

  揭牌仪式后,景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洪杰和王润超相继主持2016年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在学术交流中,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朱建国教授、景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肿瘤科主任王润超教授、景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张永立主任、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崔韬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主任医师张淑娥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闫建玲教授分别就脑卒中、中医基础、肿瘤治疗及冠心病等专业进行分享。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2016年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暨景县人民医院“脑卒中防治中心”揭牌仪式日程安排
9月28日,火箭军总医院肝胆外科专家来景县人民医院坐诊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来景县人民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9月7日,火箭军肝胆外科专家又来景县人民医院啦!抓紧预约哦!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