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优化农村安全用电环境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1-10 18:23

  景县新闻网11月10日讯(郑连池 李永鹏)为进一步提高冬季农村用电安全水平,11月1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优化农村安全用电环境。

  该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到各中、小学校利用图片、现场模拟情景再现和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师生们讲授安全用电知识和日常防触电的具体操作方法,提高青少年安全用电意识。制作了广大农民用户喜闻乐见、易于理解的用电安全画册、展板、横幅,采取模拟场景、动画展示、漫画讲解等多种手段介绍农村用电安全常识、普及电力法律、法规、电力设施保护及典型用电安全事故案例,提高村民对用电安全的认知。根据农村居民存在浇地、盖房等临时用电的实际需求,许多村民在临时用电时私拉乱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和诸多不安全因素,制定了临时用电流程展板,详细介绍低压临时用电的流程,指导用户在临时用电方面必须履行各项手续。使村民认识到私拉乱接、违规临时用电和使用劣质电线及用电设备的危害性,倡导村民正确购置使用合格的家用电器,主动积极配合做好推广使用漏电保护器的工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宣传送上门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深入田间服务“三秋”生产
景县供电主动服务校园新学期用电
景县供电送安全用电知识下乡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