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两岁幼女因烫伤不能正常行走 家中连遭变故急需救助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1-11 14:48

尹春霞 摄

尹春霞 摄

景县新闻网11月11日讯(郑连池 尹春霞 亚艳双)照片上的小姑娘叫刘佳恩,家住河北省衡水市景县青兰乡西青兰村,今年两岁多了。身上的疤痕让人触目惊心,不忍直视。2015年5月30日,11个月大的小佳恩在学步车上蹒跚学步时,不小心把凳子上的开水壶扒倒,滚烫的开水浇在孩子身上,造成高达80%的大面积烫伤,生命垂危。小佳恩迅速被家人送往德州某医院抢救,在重症监护室连续抢救一周,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经过两个多月的后续治疗,小佳恩出院了。

尹春霞 摄

尹春霞 摄

  随着年龄的增长,小佳恩身上无弹性的疤痕皮肤严重影响了孩子的正常生长和发育。孩子长高了,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直起腰走路,右腿也无法伸直。孩子走路只能踮着脚,由于得不到正常的锻炼,小佳恩的右脚很明显已经出现畸形了。每当看到同龄的孩子欢蹦乱跳时,小佳恩的眼睛里写满了羡慕。看到孩子这样,父亲刘文建堂堂七尺男儿,泪落如珠。

亚艳双 摄

亚艳双 摄

亚艳双 摄

  2016年8月份,小佳恩的腹部做了一次修复性的植皮手术,因为植孩子本身的皮肤成活率高,所以只能从孩子未烫伤的部位取完好的皮肤。孩子是疤痕体质,每取一次皮肤,又会落下新的疤痕。佳恩的妈妈申女士告诉我们,做完手术后,为了保证皮肤成活率,孩子胸部以下必须用石膏固定,插导尿管,每天必须保持仰卧姿势,这一躺便是半个月。妈妈说宝贝很坚强,不哭不闹,每次换药都积极配合。仅本次的手术就花费十几万。

  小佳恩烫伤前,爷爷患了胃癌,家里倾其所有为老人治病。不幸的是癌细胞还是扩散转移了,在花掉家里的全部积蓄并举债十几万后,于2016年2月份医治无效病逝。

  历经两次重大变故,小佳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已经不能用“一贫如洗”来形容了,这个家已经走到了难以维系的地步。后续治疗所需的费用对于小佳恩的父母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小佳恩的父亲刘文建先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小佳恩能像别的孩子一样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能够正常走路,蹦蹦跳跳。

  小编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刘先生圆梦,助小佳恩早日恢复健康。

  爱心热线:15030802595 联系人:申芳菲

   编后寄语:亲爱的宝贝,你一定要坚强,要相信风雨过后就会有美丽的彩虹……你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花甲夫妻同患恶疾 儿女虽孝有心无力
五旬农妇与丈夫艰难撑起一个家
雪上加霜:景县王千寺一清贫家庭男主人因意外成了植物人!
大爱无疆,景县庙镇八里庄西村民众三伏天里献爱心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