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王瞳镇

景县王瞳镇堤子村的张永江 你的家人等你回家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1-30 22:03

  景县新闻网11月30日讯(郑连池 苏立平)家住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王瞳镇堤子村的青年张永江,今年刚满32岁。于2014年12月初去天津打工,至今未归。2015年正月初四晚上,张永江的姥姥去世,家人给他打电话让他回家时,他的电话还能接通。当时,张永江答应第二天早上回家。但是,初五的早晨再打电话,就无法接通了,从此音信全无。家人通过熟人四处打听张永江的消息,但却无法得知张永江的确切消息。2015年9月,张永江的父亲张吉林、妻子、妹妹、妹夫四人前往天津寻找。在天津寻找了十来天无果后,家人又去景县公安局查询。公安局通过身份证信息查询显示:2014年12月15号以后,天津武清区就再也没有张永江的消息了。

苏立平 供图

  张永江的父亲、母亲因为没有儿子的确切消息心急如焚,担心儿子出了意外,两位老人寝食难安,母亲整天以泪洗面。希望知道张永江消息的赶紧告诉他,叫他尽快和家里联系,也可以联系他的父亲张吉林,张吉林的电话(13513084980)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龙华福美达装饰助走失男童回家
景县广川镇讯多洗衣店拾金不昧感动失主
景县广川镇一包子铺收留走失智障女并助其回家
王晨曦回家和妈妈一起吃饭了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