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景县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专场演出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03 19:39

  景县新闻网12月2日讯(郑连池)伴着金秋硕果的余香,迎来冬季温煦浪漫的暖阳,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景县县委防范办、景县京剧戏迷协会于12月1日、2日在景县第二小学和杜桥镇前杜桥村连续举办两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专场演出。景县京剧戏迷协会会长苏志英介绍,歌曲《崇尚科学灭邪教》、《科学打击法轮功》、《打击邪教讲科学》、《运河西岸白草洼》、快板《 反邪教讲科学建设祖国快速跑》 、京剧《景州赞》节目都是本县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非常接地气,扣主题,这种专题演出将在全县各乡镇、机关、学校及企事业单位巡回演出,在全县营造一种对法轮功等邪教的高压态势。

  辛洪禄、任立站创作的歌曲《崇尚科学灭邪教》赢得阵阵掌声。

  张八三的快板《四版四说》诙谐幽默,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景县县委防范办负责人郑建华介绍说,承载千年文化底蕴的大儒景州,在这个崭新的时代里,也正依托科学的双翼振翅高翔。美丽的景州是片和平的热土,是幸福生活的家园。保护家园,人人有责,我们坚决抵制任何邪恶势力的侵犯与破坏。

  演出现场观众看的如痴如醉

  演出合影留念

  前杜桥村党支部书记张宝全表示,作为省级美丽乡村试点,要借此次演出之机,带头弘扬科学精神,努力普及科技知识,广泛传播科学思想,运用科学这一锐利武器,与“法轮功”等邪教作坚决的斗争。

  景县京剧戏迷协会自行创作表演的京剧《景州赞》将演出推向高潮。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