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公告公示

景县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通报(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06 12:08

  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后,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踊跃订阅党报党刊。截止到2016年12月5日17时,已有88个单位确定了订阅种类和数量,但未能交付报刊费用。

  未完成订阅工作的县直单位和乡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刻认识到党报党刊的重要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务于2016年12月10日12时之前全面完成订阅工作。10日下午16时前,将以付款为准通报各乡镇与县直各单位整体情况。未完成订阅工作的将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

  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6日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第一宣讲团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景县留智庙镇政府组织收看市委书记李谦关于省九次党代会的宣讲报告
衡水市委宣讲团来景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今后五年怎么干?赵克志在省党代会报告中这样说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