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市委第一宣讲团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09 10:53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8日,市委宣讲团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县委书记李建刚做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文欣主持宣讲报告会。

  李建刚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他说,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河北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极大地统一了全省人民的思想,振奋了全省人民的精神,鼓舞了全省人民的斗志,为河北今后发展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组织基础。他在宣讲报告中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大会报告的形成过程,重点围绕“六一个”,详细解读了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

   “六一个”即:

  “一个鲜明主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

   “一个坚实基础”(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

  “一个根本引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

   “一套发展新路”(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一系列重大部署”(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提升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水平、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重大部署)

   “一个重要保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就景县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李建刚同志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今后工作,从六个方面讲了重要意见。即:“抓好宣传学习,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对照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完善思路和目标;切实转变发展理念,走出一条具有景县特色的新路;加强民主法治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为今后我县如何走出一条具有景县特色的发展新路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李建刚强调,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坚定走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文欣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要求全县上下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建设冀鲁边界强县名城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征程中来,真正让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景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整场宣讲报告会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全县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将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奋发进取、扎实苦干,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率先崛起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第一宣讲团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衡水市委宣讲团来景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景县留智庙镇政府组织收看市委书记李谦关于省九次党代会的宣讲报告
衡水市老干部宣讲团来景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