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景县人民医院

12月17日,北京安贞医院专家为我县心血管病患者坐诊啦!预约从速!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13 12:16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心血管病患者的就医需求,景县人民医院与北京协和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等大型医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不断通过外聘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家来院坐诊,充分发挥专家的名医效应,以优质的诊疗服务更好地服务于景县心血管病患者,造福景县百姓。

 

  专家简介

刘彤

北京安贞医院

心内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专业特长

  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高血脂症

  个人简介

  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心衰病房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临床医学部,获学士学位,于首都医科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急诊抢救中心和心内科工作20余年。2007~2010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心脏中心心衰心脏移植心室辅助项目下作访问学者,并在心内科分子生物实验室进行部分基础研究工作。目前在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马长生教授指导下,参与国家重点专科心血管病学科的大量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重症心衰治疗以及心肌纤维化、左室重塑的发病机制及病理研究,近5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6篇。

 

  近期出诊安排:

  

  时间:本周六(12月17日) 3楼西区专家诊室出诊

  门诊挂号费:120元在医院一楼收费处挂号。

  专家预约咨询电话:6119646,4222956

  

  请大家互相转告!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