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北留智镇

省妇联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三有两突出”示范组织创建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16 12:38

  景县新闻网12月16日讯(郑连池)12月14日,省妇联领导一行6人在县妇联主席张忠红和北留智镇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北留智镇就“三有两突出”示范组织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实地参观了北留智镇及碱场王村妇女活动阵地建设。在全面了解镇、村两级妇联组织的队伍建设、妇联主席的选举程序、工作经费、妇女活动开展等情况后,省妇联领导对北留智镇妇联及碱场王村“三有两突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镇、村妇联进一步开展妇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景县妇联 供图
景县妇联 供图

  县妇联主席张忠红表示,景县妇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创新妇女工作机制,丰富妇女活动,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提升全县妇女工作整体水平,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依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河北省妇联举行禁毒普法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省妇联来我县检查验收“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工作
河北省妇联到景县留智庙镇检查指导妇女工作
县妇联举办美丽庭院创建暨孝亲敬老演讲比赛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