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20 18:40

  景县新闻网12月20日讯(郑连池)12月19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重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首先传达了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市委三届九次全会从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污染治理和生态建设、扶贫攻坚等十个方面对全市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并从打好经济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型城镇化、全面深化改革、污染治理八大攻坚战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全市工作重点,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以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就做好税收征管工作,县委书记孙文欣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明责加压、挖掘潜力,认真排查税源,加大征管力度,真正做到应收尽收,确保税收任务如期完成。

  就谋划好2017年工作,孙文欣要求: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深入指导分包乡镇、部门对全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发现亮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孙文欣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食药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重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还就做好县乡换届选举、美丽乡村建设、文体中心建设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景县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平荣峰也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就做好税收征管工作,平荣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卡死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目标。就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和文体中心建设,平荣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分工,按照相关要求,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扎实稳妥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做好文体中心建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开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也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孙文欣同志任中共景县县委书记 平荣峰同志(提名)景县人民政府县长
景县县委宣讲团深入到梁集中学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委书记李建刚同志就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作出批示
景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