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新闻网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23 16:37

 

  景县新闻网12月23日讯(郑连池)22日,景县新闻网在碧水蓝天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景县新闻网负责人、长城网景县站站长郑连池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进一步强调了景县新闻网在我县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担负的重要职责。他说,景县新闻网是景县县委、县政府依托长城网开办的县委、县政府的新闻门户网站,是县委、县政府的新闻喉舌,传播的是正能量,是景县的主流媒体、官方媒体,负责全县范围的宣传和舆论监督。2016年景县新闻网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县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骄人成绩。进一步健全景县新闻网乡镇及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联络站意义重大,我们将不辱使命,戒骄戒躁,使景县新闻网的工作在2017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县网信办主任孟凡玉与会并宣读了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关于设立景县新闻网联络站的通知》,孟凡玉说,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新闻宣传、强化舆论监督,进一步营造建设冀鲁边界强县名城的良好舆论氛围,在各乡镇、部分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设立景县新闻网联络站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景县新闻网继续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为景县的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县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景县新闻网各栏目及乡镇联络站负责人等6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交警大队神速破案 受害人家属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河北景县:“双十一”理性购物警示防“剁手”
景县鸿鼎农闲时节“忙”出致富路
记者节:比新闻理想更接地气的是坚守准则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