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广告招聘中介

【科技生活】酷聊带你走进互联网新生活!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27 21:24

  酷聊是一款多功能的手机app软件。结合宇飞来机器人手机,将带领着我们从移动互联网,提前十年进入到智能互联网和生命互联网时代。更是一款纯民族的,中国老百姓持股的软件。没有一分钱的外资入驻。酷聊已经打响了国家互联网经济保卫战,号召全民参与。只要是愿意共同筑起中国经济长城的中国公民都有机会成为中产阶级人士。今天你只需,换个平台聊天购物,换个手机用一下,就能支持我们的民族品牌。支持中国梦。在赚钱的同时还能爱国,而且还不影响大家的生活和上班,同时让大家消费出财富,也给有梦想的人们一个创业的机会。软件还在一个研发阶段,春节后将向大家免费开放,敬请期待。

 

  上海宇飞来星河科技有限公司,它的前身是一家研究开发医疗软件为主的高科技研发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全国有十一个科技研发基地。西安五个,合肥四个,深圳两个,在上海有两家公司。在2014年正式更名为上海宇飞来星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经过十年的时间积累,具备了世界顶尖的核心技术,高级的设计人才,最顶层的理念。国家扶持项目宇飞来酷聊,被上海市政府列为重点工程项目。无偿提供了1500平米的办公场所,地址是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1168号。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