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巾帼风采

中国女排威武!郎平朱婷林莉当选2016年度最佳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2-30 19:56

  知名排球网站volleywood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的各项最佳,中国女排迎来大丰收。其中,郎平获得年度最佳教练,朱婷获得年度最佳主攻,林莉获得年度最佳自由人。

 

 

  2016年,郎平以主教练身份率领中国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郎平本人也成为球员、教练时期都获得奥运冠军的第一人。而且,郎平在2015年世界杯+2016年奥运会连续夺冠,让她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出色的排球教练之一。

 

 

  2016年,朱婷在里约奥运会上,帮助中国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朱婷以出众的表现获得最佳球员,也彻底征服了全世界。奥运会后,朱婷转会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依然表现出众,证明了自己配得上110万欧元的世界第二年薪。

 

 

 

  2016年,林莉成为了郎平在自由人位置上最信任的球员,自由人原本是女排的短板位置,但林莉横空出世后,她让中国女排有了后排保障。里约奥运会上,林莉表现稳定,获得了最佳自由人,是中国女排的幕后英雄。

 

 

 

  可以说,郎平、朱婷和林莉获得年度最佳实至名归。由于这是外国人选出的最佳,更显难得。2016年,是中国女排最幸福的一年,我们见证了姑娘们重回巅峰,也看到了郎平带领魏秋月、徐云丽、惠若琪等老将实现梦想,更看到了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等一批好的苗子,让我们依然对4年后的东京抱有期望。

  这是一个和谐而上进的团队,朱婷在郎平的带领下朝着世界第一人一步步迈进,这样的师徒情让人钦佩。而且,郎平不出意外的话也将肯定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她还将继续为中国女排培养教练和球员的接班人。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凤凰体育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习近平总书记为何点名表扬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女排胜哈萨克斯坦夺冠
亚洲杯-中国女排二队3-2险胜泰国 连续5次进决赛
你不知道的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高颜值真学霸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