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巾帼风采

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6年年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03 17:10

 

  景县新闻网1月3日讯(郑连池)12月30日下午,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在景州宾馆小礼堂召开2016年首届年会,政府副县长刘兰智出席会议。

 

 
 

 

  刘兰智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协会会员要顺势而为,展现新形象,紧密结合自己的企业实际,调整产品结构,改进制造工艺,提升产品质量,促进产业升级,把企业真正做大做强。协会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密切联系,关注会员,凝聚会员,真正成为会员企业捕捉商机、合作共识、促进发展的重要依靠。同时广大协会会员也要互相团结,通力合作,抱团取暖,携手并进,充分展示女企业家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激励更多的女性干事创业,促进全县经济的快速发展。

 

 
 

 

  会上,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明华认真回顾总结了协会2016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她表示,2017年协会将继续组织和引导女企业家应对新常态、科学求发展,发挥好桥梁、学校和温馨家园的作用,团结凝聚会员,在景县经济社会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展风采。

 

 

 

  会议讨论表决了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新增会员名单。

 

 

 

  会议宣布了全县“十大杰出女性创业奖”名单,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优秀企业家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进行了典型发言。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大力度!河北企业隐患屡改不到位将被联合惩戒
12月17日至19日8设区市37个环境问题被查处
景县大队走访辖区客运企业强化客运车辆源头监管工作
景县政府县长孙文欣就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