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景德路一摩托车被卡车撞击后又遭小轿车碾压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10 19:19

王红 摄

王红 摄

王红 摄

  景县新闻网1月10日讯(郑连池 王红)1月10日晚六点十分左右,景德路留智庙镇信用社附近路口接连发生两起车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卡车与一辆由南北北行驶并打算左转的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倒地,驾驶员负伤被送医治疗。事故还未来得及处理,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轿车撞在了倒在地上的摩托车上。小轿车前保险杠撞坏,摩托车报废,其碎片散落一地。两起事故相隔大约十分钟左右。 小编在此郑重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春节即将来临,交通繁忙,驾驶机动车要格外小心。路口拐弯处,减速慢行,平平安安度过新春佳节。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罕见】景龙路一辆三轮摩托车自燃
发生事故后找人顶包,结果真假司机双双被拘
可怕的事情在衡水街头真发生了:套牌车撞见真牌车!
景县交警大队神速破案 受害人家属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