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河北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12 17:32

  1.承德市物价局经营服务性收费管理科科长刘建平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至2016年,刘建平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收受六家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共计6500元,用于个人日常支出。刘建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张家口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方云江,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峡违规虚列培训费用支付招待费问题。2016年初,方云江与高峡共同商定,虚列培训费用13.3万元用于本单位部分招待费用支出。2人分别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3.乐亭县庞各庄镇初中副校长李和祥为其女违规操办回门宴问题。2016年11月26日和12月4日,李和祥分两次为其女儿举办回门宴,宴请宾客共计37桌,违规收受学校部分教师赠送的礼金2300元。李和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南和县商务和粮食局局长张浩然公款购买购物卡问题。2016年9月,张浩然安排会计侯某在某购物广场办理4000元购物卡,以办公用品名义开具发票后报销,并先后将4000元购物卡用于购买烟酒茶等公务接待支出。张浩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河北省纪委)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河北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衡水市纪委通报五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局长违规聚餐饮酒身亡 同桌7名公职人员被处分
局干部违规送“份子钱” 局党委、党委书记被问责
景县一村干部违规领取务工补贴被查处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