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督导考核组来景县督导考核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13 20:07

 
 

  景县新闻网1月13日讯(郑连池)1月12日,市安全生产督导考核组来景县就“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吴相飞陪同考核。

 

  在景州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督导考核组查看了景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景县“打非治违”及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过程中,督导考核组对景县安全生产工作态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景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明确,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等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

 

  督导考核组希望景县能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推进“打非治违”工作深入开展。同时,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积极谋划,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严肃查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以实际行动确保地方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教育部:将重点督查治理校园欺凌和暴力行为等问题
省委“两学一做”巡回督导组来景县督导检查
省大气污染防治驻衡水督导组领导来景县督导检查
衡水市大气办督导组来景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