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景县卫计局狠抓五项工作 平安过春节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19 14:33

  景县新闻网1月19日讯(郑连池)2017年1月18日,景县卫计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医疗单位负责人会议,统一部署,重点安排,狠抓五项工作,平安过春节。一是狠抓安全生产。各医疗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整治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全覆盖、无盲区,确保有问题能发现、早发现、早处置。二是狠抓医疗质量管理。局机关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开展医疗质量管理相关培训工作,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医疗安全。三是狠抓卫生应急。针对冬春季传染病高发的特点和可能出现的自然灾害及事故灾难等现状,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队伍,完善应急装备和物资储备,落实值班备勤和车辆调度,确保能妥善处置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同时,我县启动卫生应急Ⅲ级响应。四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倡健康文明的过节方式,自觉抵制聚众酗酒、赌博等不良文化生活方式。五是抓好值班值守。各医疗单位要充实值班力量,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严格执行主要领导外出报备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春节期间,县卫计局将认真落实查岗制度,不定时通过办公电话检查并如实记录各单位在岗在位情况。带班领导将不定期实地检查,严肃查处空岗、缺岗及班前饮酒等违规违纪现象,确保全系统过一个祥和、安定、平稳、廉洁的春节。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狠抓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水平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景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纪实
景县铁塔产业狠抓机遇 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翻一番
景县:狠抓项目建设 强劲发展引擎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