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景县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19 16:55

  景县新闻网1月19日讯(郑连池)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节日食品市场消费环境,确保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1月19日,景县县领导句曙光带领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句曙光先后深入到盐百购物中心、景州市场、龙马大药房、碧水蓝天酒店等场所,重点对猪肉经营者落实“两章两证”的情况、食品质量状况、餐饮具消毒保洁、食品储存等以及药品购进验收、台账登记等情况,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和经营业者,责令其限期改正并依法进行了严厉查处。

 

  检查过程中,句曙光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春节期间食品消费集中,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监管部门要持续加大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市场检查力度,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切实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交警大队开展送安全进农村活动
衡水市安全生产督导考核组来景县督导考核
春运在即 景县大队多措并举保平安
景县交警借力“110”宣传日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