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民生】开一张转诊证明何其难?!留智庙镇一农户的遭遇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0 18:53

  景县新闻网1月20日讯(孙彦昌)“国家这么好的新农合政策,让下边这帮人把经给念歪了!”景县留智庙镇西王家村王志辉气愤地说。原来,他儿媳日前在德州市立医院顺利产下一子。1月17日上午,他和儿子按照新农合报销程序到留智庙镇卫生院开具转诊证明,被窗口一女性工作人员告知要到景县妇幼保健院开具。随后爷儿俩赶到景县妇幼保健院,主管院长因开会没在,遂电话联系,该院长告知留智庙镇辖区居民无需到县妇幼保健院办理转诊证明。王志辉多次电话要求和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见面未果。第二天王志辉又到景县妇幼保健院协调此事,被拒,无奈之下,王志辉又到县医院、阳光医院询问能否给开具转诊证明,被告知他们没有这个权限,只有县妇幼保健院可以开。王志辉情急无奈,到县卫生局投诉,被告知需到县劳动保障局投诉,到劳动保障局投诉又被告知到医保中心反映情况并提供了电话,王志辉拨打医保中心电话无人接听。 下午,王志辉到德州市立医院咨询,被告知没有转诊证明一分钱也报销不了,遂要了德州医院农合报销处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又返回景县妇幼保健院,让德州农合报销处的工作人员与景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通话后,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又与有关部门请示后终于给开具了转诊证明。王志辉愤愤地说;“这个转诊证明到底该开还是不该开?三天跑了六、七个部门才给开,到底是谁在难为我们这些农民?”

  编后语:县委书记孙文欣同志在县委十届八次全会上提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民生为大、百姓是天”的发展理念,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狠刹“四风”,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工夫。希望我们的一些部门把“门难进、话难说、事难办”等转变政府职能作风这句话真正落到实处,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国家的利好政策。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衡水百名志愿者参加环保健步行活动倡导环保理念
景县卫计局狠抓五项工作 平安过春节
医疗垃圾何以成了餐具玩具
景县召开启动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会议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