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公告公示

关于2017年春节年货市场设置的通告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2 09:00

  景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关于2017年春节年货市场设置的通告

  为全面规范我县春节期间年货消费品市场经营秩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健康、便捷的消费环境,营造祥和有序的节日气氛,全面提升我县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结合我县实际,现将2017年春节年货市场设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设置地点和区域划分:

  (1)瓜果蔬菜区:市场路(广厦小区门口至景开街路口东、西两侧);

  (2)春联年画区:市场路(景开街路口至广川街路口东侧),景开街(市场路口至西城墙路口南侧);

  (3)水产肉食区:景开街(市场路口至西城墙路口北侧);

  (4)小商品区: 市场路(景开街路口至广川街路口西侧)。

  二、经营时间:

  2017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四)至2017年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

  三、经营要求:

   (一)所有合法经营的商户及农村进城销售年货商品的经营户,均要到指定地点从事年货经营活动。经营范围包括瓜果蔬菜、名优土特产等绿色农产品、糖酒副食类、肉禽类、海鲜类、春联、灯笼、年画、等年货物品。

   (二)在2017年1月21日至2017年1月26日期间,除年货市场区域,城区内其他各街道一律禁止沿街摆摊设点。

   (三)城区内各门店、商铺不得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各商贩不得沿街叫卖流动经营。

  (四)城管执法人员将加强巡查力度,严查沿街随意摆摊设点、店外及占道经营行为,确保县城秩序规范有序,创建良好的春节县城环境。

  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告

   景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