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县委十届八次全会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2 13:22

  景县新闻网1月20日讯(郑连池 白建华)1月20日上午,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长韩瑞清同志主持。会上党组书记房景昌同志全文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孙文欣同志在景县县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班子成员对县委书记孙文欣同志的讲话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讨论。局长韩瑞清同志结合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实际,对孙文欣同志的讲话基本内容、基本观点、总体要求进行了充分的学习解读和阐述,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班子队伍建设水平。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厉查处违反“六五禁令”行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促进机关效能建设,保障队伍不出现问题。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会议强调: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要与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相结合。把人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政治上同心,步调一致,坚定信心,紧跟工作节拍,当前要重点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节日市场安全监管、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专项行动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事关大局,事关长远。我们要在县委政府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全面实施项目立县、工业强县、三产提升、农业升级、城建突破、绿色发展六大主体战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开创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质监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学七次全会精神必备的40个反腐热词,赶紧学起来、收藏起来
一图读懂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
景县公安局“四个一”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