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小县城也有大拥堵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4 16:59

市场路与景安大街交叉口 学建摄

景安大街盐百商场路段 学建摄

  景县新闻网1月24日讯(郑连池 杨兰英)雄鸡报晓,春满景州。春节是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伴随着它的脚步越来越近,景县县城各大街车水马龙,人潮如涌,在外的游子驱车回到了期盼已久的家。据县交警大队提供的信息,目前景县的保守车辆已达五万辆,加上大量在外返乡的车辆,因此县城各大路口出现暂时的拥堵,不过交警们坚守在各大路口,疏散交通,在车多人多的节前充分保障了人们的出行。

西市场大集人山人海 学建摄

忙碌的商贩 学建摄

  热闹喜庆浓郁的节日气氛飘荡在大街小巷,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着新年的到来。年货一条街,瓜果蔬菜,水产肉食,春联年画,各种年货,应接不暇,前来购物的民众也是络绎不绝。一幅幅对联,写满了新年的祝福和愿望,一串串火红的灯笼,点燃了新的梦想和激情。今天的景县县城成了车的海洋,人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年年有鱼 学建摄

  一条大鱼引来了很多人的驻足围观,瞧,小伙子双手抱着足有二十多斤的大鱼,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谈笑间流露出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满足。

传统美食粉疙瘩 学建摄

  在传统美食粉疙瘩的摊位前,热情的小伙子给我们介绍了他的独家纯手工加工方法,一边和我们交谈,一边熟练的制作着粉疙瘩,一天几千张的忙碌,虽辛苦,可谈话间感受到的是幸福和对党好政策的称赞。如今人们生活富裕了,传统的美食仍是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超市人头攒动 学建摄

精心挑选商品 学建摄

  吉美超市,盐百超市更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商品供人们选购,一年的辛苦化作大包小包,每一包都承载着团圆祥和美好。有了党的好政策,借着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的东风,人们的生活会日上竿头,一年胜过一年!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广川王吕村村委会携手爱心企业 用行动谱写爱的序曲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平荣峰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关于2017年春节年货市场设置的通告
景县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