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春节期间景县交警大队全警上岗保群众出行平安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4 18:30

  景县新闻网1月24日讯(郑连池)春节将至,景县县城区各大街道以及行车道路上已经能明显感受到人流量、车流量在不断增加。为确保春节期间景县交通秩序安全畅通,连日来,县交警大队全警上岗,强化路面管控,确保群众出行平安。

 

  据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目前景县辖区车辆保有量达12万辆,加上春节期间外地返乡车辆,全县总保有量将超过14万辆,城区保有量约为6万辆,交通疏导压力骤增。为方便居民出行,县交警大队民警主动放弃休息和假日时间,加强疏导管控,增强执勤警力,保证道路畅通。

 

  在此本台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出行,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逛街购物时看好自己的物品,防止丢失和盗窃。开车外出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杜绝无牌无证和酒后驾驶。人流高峰期要尽量避开拥堵路段,文明驾驶,礼让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交警大队深入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全面部署迎新春工作
景县交警大队开展送安全进农村活动
景县交警3小时速破1.13重大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景县交警借力“110”宣传日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