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爱心人士送祝福 托老院内暖意浓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4 17:03

  景县新闻网1月24日讯(郑连池)冬日暖阳驱寒意,爱心慰问彰温情。1月23日,来自留府乡西路古庄、马路古庄、小冯古庄等村的爱心人士来到西路古庄村国胜托老院看望慰问即将在这里欢度春节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爱心人士为老人们送去了肉、馒头、大米、面粉、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居住、身体情况,并表示他们将会尽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据介绍,此次前来慰问西路古庄村托老院的爱心人士均来自附近的村庄,他们希望在春节到来时能够为老人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力争让老人们能够在这里过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广川王吕村村委会携手爱心企业 用行动谱写爱的序曲
庙镇支书率先垂范 用爱心构筑新农村
景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情满景州 孝亲敬老爱心行”慰问活动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七特丽爱心助学行动暨中华创意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景县洚河流镇中学举行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