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景县纪委组织开展拟提拔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考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25 14:3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促进廉洁从政,1月23日,景县纪委对全县139名拟提拔党员干部开展任前廉政知识考试。

 

  考试试题从市纪委网站“廉政法规知识学习考试系统”随机抽取,考试内容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纪条规知识为主,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基本知识。

  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政纪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廉洁从政,收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良好效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他是我们党员干部的一面旗帜 衡水市委书记 李谦
中共景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李谦:他是我们党员干部的一面旗帜
认真学习高宝来同志先进事迹 发扬党员优秀传统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