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景县公安局召开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2-06 19:43

  2月4日晚,景县公安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召开了全县公安机关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吴相飞作重要讲话,政委房建敏主持会议,各办案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6年度严打整治完成情况、严打整治集中行动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当前在侦案件线索等情况,网安大队长夏立勇、食药大队长孟祥飞、环安大队长周玉娥分别进行了业务培训。

 

  吴相飞同志指出,在春节刚过、全市当前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千帆竞发、如火如荼的关键时期,局党委召开这次紧急会议,旨在进一步凝聚意志、昂扬斗志,收心加劲、打破常规,决战决胜、重点突破,加油赶超,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严打整治集中行动的新高潮,在新一年工作中响头炮、夺头彩、拔头筹。

  吴相飞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争先晋位,从现在开始,鼓足干劲,叫响“撸起袖子大干三十天,坚决完成任务指导数”的口号;咬定完成甚至超额完成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全部逮捕、追逃指导数的目标;拓宽思路,打破警种、部门、区域、案别界限,迸发干事创业的血性豪气,破大案、打团伙,勇作开路先锋,不当怂包孬种;全警取消休假节假日,抛却私事,不分昼夜,全身投入,多做贡献;各战区指挥长、副指挥长要一线参战,带领大家以事不过夜的作风、奋勇争先的意识、无私奉献的精神,撸起袖子、铺下身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坚决完成任务。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我省开展严打整治集中行动
景县公安局重拳严打“医闹”违法犯罪行为
衡水市警方严打食药犯罪 破获多起案件
河北开展工程质量治理监督执法检查 严打建筑施工违法分包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