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2-14 16:02

  2月10日,景县召开2017年第二次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陈艳春同志指出,此次任前廉政谈话,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每一位新任的干部,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为建设冀鲁边界强县名城、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陈艳春同志强调,有权必有责,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认识手中权力,做到严于律己,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干净干事,造福百姓;用权受监督,要敬畏法纪,敬畏道德,主动将权力的行使置于有效的约束和监督之下,做到知耻、知止,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有责要担当,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失责必问责,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靠前指挥,主动上手,具体主抓,真正种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田”,扎扎实实、卓有成效地推进工作落实。

  陈艳春同志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以本次岗位调整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一处级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另有多名干部被通报
景县纪委组织开展拟提拔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考试
景县纪委组织开展拟提拔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考试
景县发展改革创新局召开干部职工廉政教育会议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