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2-17 21:24

  2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景县出席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领导孙文欣同志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会上,大会选举总监票人首先公布了选举计票结果。工作人员公布了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景县出席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人员名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县委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孙文欣同志在致闭幕词时指出,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任务。这次大会,是在“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认真总结了县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分析了景县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景县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景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的召开必将对景县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人民,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向着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孙文欣指出,以这次大会为标志,景县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宏伟目标,寄托着省、市委对我们的嘱托,饱含着全县人民对我们的期盼,展现出景县更好更快发展的美好前景,令人振奋也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肩负起崇高使命,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一致把景县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我们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不断开创景县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我们一定要继续保持专注发展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真正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民生为大、百姓是天”的为民理念,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我们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充分发挥景县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景县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集中民智,让一切有利于景县发展的活力竞相迸发;我们一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各级干部对党忠诚,勤奋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景县凝聚并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孙文欣希望这次大会后,各代表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带头学习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带头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贡献。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这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去,投身到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伟大实践中去,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建设冀鲁边界强县名城而努力奋斗。

 
 

  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会议
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