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景县环保局三管齐下促减排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2-23 08:49

  景县新闻网2月23日讯(孙文亮 张凤坤)景县环保局不断强化工作机制,坚持工程减排、结构减排、管理减排“三管齐下”,减排工作成效显著。

  以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口,扎实推进工程减排。从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入手,加大资金投入,突破工程减排瓶颈。一是加大景县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和中水回用管网建设力度。二是加快景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留智庙污水处理厂建设进程。三是加快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程建设。

  以实现稳定达标为基准,全力抓好管理减排。一是对工业企业按照新标准,加强监管,从严要求。对不能满足新标准要求的排污单位,一律实行限期治理。二是加强建设项目“环评”和“三同时”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提高全程监管能力。三是通过对重点排污及“双超双有”企业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实现污染物排放从末端治理向源头控制的转变。

  以“调结构、控新增”为目的,向结构减排要空间。把结构减排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落后产能退出机制,实施关、停、并、转、迁,为经济发展腾出环境容量。在新改扩建项目审批过程中,发挥环保第一审批的杠杆作用,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和环保法律法规的项目坚决不予审批,切实做到招商不引污。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环保部:机动车成为大中城市细颗粒物首要来源
河北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北戴河海滨镇环卫市场化交接大会
景县环保局认真组织落实新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
景县环保局三举措改善人居环境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