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北留智镇

肇事逃逸终落网——景县大队破逃逸案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2-23 16:12

  景县新闻网2月17日讯(郑连池 杨晓) 2月6日8时58分许,景县交警大队122接警指挥中心接报案称:北留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机动车与机动车),一辆车撞了他车后逃逸。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事故值班民警火速赶赴现场。

  当民警抵达现场后,一辆冀T1Z***号小型轿车掉入路旁沟内。据受害人宫某反映,事故发生的原因是由一辆小型轿车与他的车辆相撞引起的,车牌号大概为“冀TVC***”,事发后未停车,驾车一直向西方向逃逸。根据这一重要线索,民警立即以案发地点为中心,对可疑逃逸路线和藏车地点进行“地毯”的拉网排查,终于通过网上信息对比锁定一辆车牌号为冀TVZ***号黑色奇瑞轿车有重大嫌疑。经查实车辆所有人是陈某,经过民警的调查询问得知,其肇事车辆已卖给景县北留智镇叫赵某的人。办案民警通过公安人口信息网查询到赵某并与其本人取得联系。赵某对2017年02月06日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故事实供认不讳。迫于压力,最终于2017年2月13日到景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景县交警大队调查:2017年2月6日8时50分许,赵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冀TVZ***号小型轿车沿北留智村西乡级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与红卫路交叉路口处时与由北向南行驶宫某驾驶的冀T1Z***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车辆损坏的事故发生。事故发生后,赵某驾车逃逸。目前,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侦破弃车逃逸交通事故案
开车打电话引发事故——景县大队处罚一起无证驾车打电话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件
景县交警3小时速破1.13重大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发生事故后找人顶包,结果真假司机双双被拘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