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不幸家庭突降噩耗 艰难度日雪上加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07 09:31

 
学建 摄

  景县新闻网3月3日讯(张爱军梁志国杨兰英)景县杜桥镇香坊村的郑福才,今年54岁,2月14日在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被确诊为膀胱癌。多年前他患有膀胱炎,因为家里太穷,一直未得到有效治疗,今年初七,疼痛难忍的他,开始在村里输液,第五天时突然尿血不止,随即被送到景县中医院住院治疗,几天后,眼斜口歪,病情加重,无奈转到德州第二人民医院,经检查被确诊为膀胱癌。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落在这个本已不幸的家庭。

 
学建 摄

  早在2008年他在山西打工时突患缺血性脑梗,身体不受支配,半边身子几近瘫痪,一起打工的老乡连夜把他送回老家治病,家人东拼西凑了四万元钱,虽保住了生命,却从此丧失了劳动能力,走路尚一瘸一拐,已无法再挣钱养家糊口,他欲哭无泪。自此全部重担都落在了媳妇身上。

 
学建 摄

  媳妇周兰香瘦弱矮小勤劳善良,从小寄养在姑姑家,婚后,他们一起照顾瘫痪在床的姑姑五年,那时日子虽清贫,一家人倒也其乐融融。后来媳妇不幸患上了子宫肌瘤,无奈切除了子宫。而今多种疾病缠身的她在家附近打零工,靠每月几百元的收入维持生计,家里还有一个上小学四年级的孩子,从小体弱多病,上学看病全靠媳妇一个人几百元的收入支撑,生活举步维艰。

学建 摄

  如今郑福才的内心在拼命挣扎,想想一穷二白的家,想想自己的病,想想媳妇和孩子,不忍再拖累他们,看着年幼儿子眼里对父爱的那份渴求,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医生建议他先做保守电疗,需要做十个疗程,一个疗程需三千元钱,病情稳定后再做膀胱切除手术,目前癌细胞还未扩散,如果能够及时治疗,生存下来的可能性很大。在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期间,每天输血、输液、化疗等费用要一千多元,家里值钱的东西都早已变卖,向亲戚朋友借的五万元钱也花光了,现在的他急需做手术,加上后续治疗费用还需要二十多万元,家里实在无力负担。2月23日,身无分文,负债累累的他,怀着对生命无限的渴求,万般无奈回到家中。大爱无疆,春风化雨,让我们伸出爱的双手,一起帮他度过难关,点燃癌症患者生存的希望,用爱心撑起一片艳阳天!

  周兰香(郑福才爱人)联系方式及银行卡号

  手    机:15028817385

  姓    名:周兰香

  建行账号:6217000160008612422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车祸重生恩情重如山 爱心无价众人赞
爱心人士送祝福 托老院内暖意浓
广川王吕村村委会携手爱心企业 用行动谱写爱的序曲
庙镇支书率先垂范 用爱心构筑新农村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