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县妇联举办庆“三八”文艺联欢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09 15:35

  景县新闻网3月8日讯(郑连池)3月7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县妇联在留智庙镇白草洼村举办了庆“三八”文艺联欢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县政府副县长郑丹出席会议。

 
 县妇联供图

  联欢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郑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社会各界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战线辛勤工作的妇女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干劲,适应新形势,增强新本领,提升新水平,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努力成为顺应时代潮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新女性。

 

 

县妇联供图

   随着美妙乐声传来,联欢会在热情欢快的腰鼓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歌曲《谁说女子不如男》、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滑稽舞蹈《活宝》、三句半《夸夸美丽的白草洼》、旗袍秀《中国茶》等精彩节目,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政府副县长郑丹带领县妇联同志开展“三八”慰问活动
景县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三八”妇女维权 法援来帮助
政府副县长郑丹带领县妇联同志开展“三八”慰问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