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景县人民医院

景县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赴广川镇贫困村开展义诊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13 16:38

  景县新闻网3月13日讯(孙彦昌 尹春霞 耿春贺)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3月9日,景县人民医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洪义、副院长潘志远、付国起、王润超、徐红军带领医护人员一行17人,赴广川镇定点帮扶贫困村南杨木、祖辛庄、西辛庄开展义诊帮扶工作,为村民送去健康。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洪义在街头详细询问了帮扶村村民的生活状况,关切群众的身体健康。

  义诊现场,我院专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对就诊患者细心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向群众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科普问题。

  副院长、肿瘤科专家王润超给群众把脉。

  副院长潘志远为群众分析病情。

 
 

  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

 
 

  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检查视力、筛查白内障。

  走访帮扶对象家中时,院领导都详细询问村民的生活状况,关切群众的身体健康。为村民发放医院专门制作的民情“连心卡”,卡片上印有电话,村民有需要时可以拨打。通过此卡可以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帮助解决村民的诉求。

  副院长付国起为帮扶村村干部发放“连心卡”。

 
 

  副院长徐红军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医院的帮扶对象。

  本次义诊帮扶活动,我院巡回医疗队和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共为200余名村民提供了健康诊疗服务,每到一处地方,总是被群众簇拥着,被一双双热切渴望的眼睛包围着。前来看病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大家都希望以后多组织专家来义诊,让村民不出村、镇就能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稿源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