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景县举行2017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启动仪式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14 18:48

  景县新闻网3月14日讯(郑学江 王键)3月14日上午,景县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景州广场正式启动。

景县工商局供图

  县委宣传部、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县广电局、县质监局、县烟草局、县人保财险公司、县联通公司、衡水润露公司等单位和部门的负责同志及部分执法人员参加了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启动仪式。

  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肖洪起在活动中做重点发言。肖洪起同志指出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将紧紧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这一主题,认真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重点作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市场监管,优化市场环境;二是狠抓企业监管,促进市场良性竞争;三是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为消费升级营造良好环境。肖洪起副局长最后强调2017年我局将充分发挥本部门职能,突出监管主业,加大消费维权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消费维权通道,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的活力,促进我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景县工商局供图

  针对网络消费维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检大队队长李刚在发言中表示,2017年我们市场监管部门一是广泛宣传贯彻新《消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二是畅通投诉举报通道,方便消费者投诉与咨询;三是加强执法监管,从源头上减少和防范消费纠纷的发生。在活动中,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设置3.15活动展牌、投诉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普及新《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和消费纠纷后的维权渠道。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景县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三八”妇女维权 法援来帮助
景县司法局精心谋划确保普法工作良好开局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