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我为中国梦 赶考进行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17 14:28

  学习,是我储备梦想的开始;工作,是我实现梦想的开始。我一直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断前行,多年的教育使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我认识到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才真正无愧于自己和家人多年的付出,更无愧于社会和祖国多年的培养。因此,我研究生毕业后,怀着满腔热血来到了农村,来到了基层,想为建设美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有时,想想留在大城市、工作环境好的同学们,我也曾有过失落和迷茫,也曾感受到现实与梦想的差距。但是每次与群众交流,倾听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时候,我获得更多的是老百姓那朴实的笑容和诚恳的赞许,每每想到这些,我都倍感欣慰和自豪,老百姓的笑容和赞许就是我生命价值的体现,就是我在中国梦,赶考路上的不竭动力。

  都说乡镇工作条件差,待遇低,“晴天太阳雨天泥,雪花当粉风当衣”是对乡镇干部的真实写照,但是我们乡镇干部任劳任怨,坚守岗位,过得十分充实和幸福,因为我们真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我们是农民朋友的服务员,我们吃点苦,受点屈不算什么,老百姓满意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余秋雨曾经说过:“选择你爱的事业,爱你选择的事业,并用百倍的信心、勇气和努力去浇灌,无论将来成功与否,你都能说:‘我终身无悔’ !”自2013年参加工作以来,我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深受领导的好评和群众的称赞。三年来,我帮助村内的养猪大户查阅资料,搜索养殖技术,为他们提供有效地指导,我还经常为村内的一些留守儿童进行作业辅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难题。2014年我所在的村成为全县重点拉练观摩村之一,通过我们共同努力,使村庄更加美丽,我也得到了县委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三年的时间里,无论是村内工作,还是乡镇的各项工作,我都认真完成,深受领导好评,并连续两年被评为“衡水市优秀大学生村官”,这一切都是对我自身工作和能力的认可,更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鞭策,所以我暗下决心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和人民群众的厚爱,在去年的四级联考中我有幸成功转型,由我乡的一名大学生村官变为我乡的一名公务员,我要继续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中国梦,我们赶考在路上,圆梦之旅,充满艰辛,但我相信我们是有知识有梦想的新青年,是实现农村小康生活的追梦人。三年的农村工作,已经让我真真切切地把自己定位在农村这个伟大的舞台之上。既然有了这样的人生梦想,我就要干出点成绩,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是青年的一代,我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让我们的青春在奉献中燃烧出最夺目的火花,用无私奉献的画笔为青春描绘出最绚丽的篇章,让我们的青春为美丽的景县增光添彩!我为中国梦,赶考进行中!

梁集乡人民政府 王伟伟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