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公告公示

景县妇联关于贫困先心病儿童普查工作的通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20 09:08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经县妇联申请协调,河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于2017年3月27日在我县开展“贫困先心病儿童爱心救助工程”,届时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组织专家送医下乡,为我县贫困儿童进行免费心脏健康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先天性心脏病患者(0--18岁),平时心脏听诊有杂音或者有心脏不适的儿童也可参加免费普查。

  二、普查地点

  景县先心病普查站(县医院一楼东侧)。

  三、救助程序

  针对普查出的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儿,医务人员将现场指导患儿家属填写《儿童先心病救助治疗申请表》等相关表格,审批通过后即可享受减免救治。

  希望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通知患儿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普查诊治。

景县妇女联合会

2017年3月17日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