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润露公司徐朝被《散文选刊·下半月》杂志聘为签约作家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20 11:49

  景县新闻网3月20日讯(孙彦昌 孙文亮 徐朝)2017年3月18日上午,《散文选刊·下半月》在北京举行2017年第一期作家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作家云集一堂,徐朝同志作为河北地区唯一的作家参加了这次作家班。

  作家班开幕仪式后,三十名作家分别签约,之后,著名作家梁晓声、刘庆邦、巴根分别为30名签约作家颁发了聘书。著名作家梁晓声亲自为徐朝同志颁发了聘书。

润露公司徐朝被《散文选刊·下半月》杂志聘为签约作家

  《散文选刊·下半月》执行主编蒋建伟在讲话中指出,散文不在写的多少,刊发的多少,最主要的是接地气、经典,让人看后难忘,哪怕是一句话也行,河北徐朝撰写的《我和老伴的初恋》写出七十年代青年男女的真实恋情,十分让人感动。

著名作家梁晓声亲自为徐朝同志颁发聘书

  徐朝同志,从政转入润露公司任职,工作上有一个转行,写作上也有了一个新突破,他在协助企业负责人张秀忠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写出了很多篇散文,在全国各大媒体刊发,《我心中的张秀忠》被中央电视台播发,他撰写《家乡的那些花》被“美丽河北我的家乡”散文大赛评为一等奖,他撰写《我和老伴的初恋》被《散文选刊·下半月》2017年第二期刊发,并作为主推作品。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作家网上线仪式暨贾岛诗词第一次研讨会在景县召开
祝贺景县作家协会暨贾岛诗词研究会成立(新韵)
景县成立作家协会暨贾岛诗词研究会
景县籍作家孙金岭名作《田家父子》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