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和法警队合力圆满执结一起执行棘手案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24 15:26

  景县新闻网3月24日讯(郑连池 王树铭)3月22日,景县人民法院对某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设备依法进行强制执行,有效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的公正与权威。

  被执行人某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拖欠申请人借款664万元,因被执行人无力偿还,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以公司生产设备抵顶所欠款项。因该公司已处于停产状态并拖欠29名工人工资19余万元,为防止在执行过程中出现大规模工人闹事情况,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和本案执行法官对该公司做了大量工作,最终该公司同意支付工人工资。这解决了执行过程中面临的一大难题,为执结案件铺平了道路。

景县人民法院供图

  为确保执行现场安全,顺利完成执行工作,景县法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法警大队政委高度重视并及时部署了出警任务,由本院主管院长带队共21名法警准时到达执行现场,同时从中院,故城和阜城法院申请抽调了30名法警前往现场维持秩序。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拆卸、吊装,终于把生产设备拆离该公司。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在执行过程中没有发生聚众闹事、暴力抗法现象。至此,一起案情复杂、困难重重的案件,在法院干警不懈努力下圆满执结。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