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立足本职 爱岗敬业 不忘初心 无悔奉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30 15:33

  在学生时代,通过学习我了解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付出鲜血与生命换来的,那时我便对党产生了崇高的敬意;步入社会后,任长霞、支月英等一位位榜样的先进事迹,更让我明白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是当今时代不可或缺的精神;参加工作后,我终于有幸加入党组织,我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跟着榜样的步伐,做一个有志向、有担当、有责任的好青年。

  刚开始参加工作,我被分配在乡镇党政办公室工作,看到镇政府其他片线的同志风里来雨里去,为群众的事情忙碌,尤其是民政所、劳保所等和群众息息相关的站所的同志,他们更是起早贪黑,废寝忘食,他们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好同志,人民的好公仆。而我身在办公室,虽然每天忙碌,却很少和群众打交道,为群众服务的机会也少,怕自己不算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后来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我才懂得,只有做好办公室工作,才能将政策、指令有效的传导到各片线,其他同志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所以,我们在工作中要认真看待本职岗位,无怨无悔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几年来的工作经历,让我明白了乡镇党政办公室是乡镇机关的窗口和门面,是全镇的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和运转中心,具有组织、协调、服务、督办等职能。要做好党政办公室工作,就要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要坚持上为党委、政府分忧,下为干部群众服务的原则,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每一位榜样之所以成为榜样,是因为他们都做到了将为人民服务与自己的本职岗位完美结合,他们用青春、用生命诠释了奉献、担当、责任的意义,让我们追随着他们的脚步,为了心中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吧!

北留智镇政府 路晓雷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