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神往的中国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30 15:33

  梦想是深藏在人们内心处最强烈的渴望,是一种挥之不去的感觉和潜意识,也是人们走向成功的原动力。梦想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有的,不管你是努力工作改善生活,或者是奋力拼搏报效祖国,这都是我们的梦想。同样一个国家也会有梦想!

  圆中国梦,实干创神话。“中国梦·赶考行”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其主线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实干来圆梦。我们要更充分的认识中国梦,深刻理解中国梦的含义,把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更加努力的去追梦、圆梦。

  我是一名普通的衡水银行的员工,我所从事的岗位是银行最基本的柜员。在这个岗位上工作需要很强的耐心,要做到使每一位客户都能满意,努力提高办业务的效率及准确率。有一次,一位阿姨来我们银行说我办业务时给她少存了一百元钱,大家都知道银行工作是非常缜密的,每天下班前我们都会认真核对账目,不敢出一丝瑕疵,并且前一天晚上我们查库时并没有发现多钱,所以我就耐心的给阿姨解释事情的经过,可是阿姨却无动于衷,坚持己见。为了更快速的解决这件事情,我上报了主任,申请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主任也看到我并没有办错业务。然后主任和我一起跟阿姨解释,并跟阿姨的儿子联系,阿姨的儿子听完事情经过,开始不停的道歉,原来是阿姨的记性有些不好,忘记钱数多少了,然后阿姨的儿子赶来把阿姨接回了家。这只是我们平时的一件小事,可是我们对待每一件小事都会耐心的做好,真正的去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放心。“同生共创,相伴成长”是我们银行的基本理念,也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诚至万里,信达无疆”是我们银行的响亮口号,更是我们银行的基本原则。而我就是要秉承着我们银行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潜心钻研业务技能,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诚恳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客户,为实现美好的中国梦积攒能量正是我的梦。

  实现中国梦,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继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中国梦是历史的呼唤,是现实的诉求,是未来的向往。中国梦将唤起人们美好的憧憬,激发人们继续奋斗的勇气和力量。当梦想成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清晰思想和坚定信念,就会成为一种神圣的国家意志、民族意志,化作不可抗拒的伟大力量。很显然,中国梦正是这样一种伟大的精神力量。

  梦是希望,只有蓬勃向上的心灵,坚定的信念,才有可能将那些渴望转化为惊人的毅力。只要梦想在闪光,我们就会有方向,我们就会有希望。让我们携手奋进,为早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而努力!

  “中国梦”,令人振奋而神往!

衡水银行景县支行 吕鹏飞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