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用心做好服务 铸就青春梦想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30 15:34

  中国梦已经成为如今很流行的词汇,可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每个人是否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中国梦是炎黄子孙共同的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需要每一个中国人为之持续不断的努力奋斗。

  国家有国家的梦,家庭有家庭的梦,个人有个人的梦。可是有多少人对待梦想也仅仅是想象,只想不做,不如不想,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那到底该如何实现梦想呢?每个人的做法不一样,有人等,有人靠,不知不觉的成了一只可怜的寒号鸟;有人用双手劳动,有人用智慧创造,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梦想,走上了一个又一个人生高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人生辉煌。这充分说明了持续不断的努力是多么的重要。

  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深刻理解“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精神内涵,不抱怨,不埋怨,脚踏实地,奋发作为,创先争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出不平凡的事迹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努力。作为一名来自衡水银行的员工,我深刻地体会到社会变革剧烈,职场竞争激烈,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尤其是互联网金融带来的巨大的冲击,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用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呢?现代银行业的竞争,说到底就是服务的竞争,想要赢得客户的长期信赖,就必须用细心、耐心、真心服务,以服务创造价值,以服务创新价值。

  “同生共创,相伴成长”是我们衡水银行的服务理念,“诚至万里,信达无疆”是我们的经营宗旨。要维护并提高我们衡水银行的形象,当一名好员工,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是基础,热情周到的服务才是关键。说到这里我想起了工作中的一件事,去年一天的早上,来了一名客户,他按照正常的程序叫号排队,等他来到我面前时却一句话都不说,我问他话也没有得到应答,反而对我伸出一根手指头,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只看他一直在摁手机,就在这时我忽然想到他可能是聋哑人,我就用培训中学习的简单手语跟他沟通,最后顺利帮助他支取了900块钱,他用手语对我说了声“谢谢”,我用手语跟他说了声“不客气”,看得出他对我们的服务是非常满意。“注重细节,用心服务”的理念在景县支行每一名员工心中生根、发芽,比如我们的“最美大堂”王亚楠。在工作中,她对每一个客户的询问都能耐心解释,有问必答,贴心服务。当客户走进银行时,她会微笑地询问“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当客户较多需要排队等候时,她会对正在等候的客户说“不好意思,请您稍等一下”;客户办完业务后,她会真诚道一声“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在长期的一线服务中,她始终做到操作标准、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以自己的真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并获得了“优秀大堂”的荣誉称号。年轻的我们,在领导的引领下用真心推动景县支行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90后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后备力量,我们有担当、有学识、有闯劲,更有梦想,我们出身平凡,工作平凡,也许终将平凡,如果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像扎根乡村36年的最美教师支月英等感动中国人物一样,用爱心、耐心、细心和真心,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就会谱写人生华丽篇章,实现人生价值,织就人生梦想。“一个梦想,两个梦想,千万亿个梦想”,终将汇成伟大的中国梦。

  衡水银行景县支行 魏莉傑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