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巾帼风采

81名“首都最美家政服务员”受表彰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31 15:34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耿兴敏 发自北京 3月30日,北京市妇联、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委联合举行的“寻找首都最美家政服务员”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办。81名“首都最美家政服务员”受到表彰。

据介绍,开展此项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家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北京市家政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旨在全面推动首都家政工作。活动目的是寻找一批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优秀家政服务员,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弘扬社会风尚,推动全社会尊重和关心家政行业的从业人员,营造全社会尊崇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向全社会展示家政服务员规范化服务技能,从而促进家政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帮助贫困妇女稳定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精神动力。

活动得到北京市妇联、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委的大力支持。在评选活动期间,北京妇女网公告栏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提高家政服务员的参与度,扩大影响力。在北京妇女网发布信息期间,咨询报名电话络绎不绝,引导广大家政服务员积极参与活动,在规定时间内,收集报名表百余份。

同时,“首都最美家政服务员”评选面向社区。各区妇联、北京家政服务协会作为候选人推荐单位,按照评选表彰类型和标准以及上报推荐名额、程序等内容的要求,在初评基础上,依据评选办法和标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再经过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审后,最终评选出81名“首都最美家政服务员”。

稿源 中国妇女报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