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送服务到田间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4-06 17:25

  景县新闻网4月6日讯(孙彦昌 郑传禄 王超)“电力工作人员到田间,加班加点免费服务检修农排线路,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不仅让我以后用电浇地有了保障,就连如何解决春灌中遇到的用电问题,心中也有了数……”望着哗哗的井水流入自家麦田,景县杜桥镇张师傅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景县供电公司供图

  为保证全县农民春灌用电,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电力负荷预测,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优先安排农业用电。对涉及农业排灌的业扩保装,开通绿色通道,实行架线、验收、送电“一条龙”服务;成立了17支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巡视高低压线路,检修维护配设施,消除各类用电隐患;同时,对于农民缺乏基本用电常识这一实际情况,重点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各项法规政策以及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常识,切实提高农民群众春灌用电的安全意识。截至目前,该公司检修灌溉专用变压器212台,发放宣传资料5600余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27处。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整治规范用电秩序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保春灌用电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重要客户安全用电检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坚持“四到位”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