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庙镇放学路上强掳学生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 景县公安局民警连夜突审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4-25 17:58

  景县新闻网4月25日讯(郑连池 杨兰英)4月24日夜,景县公安局经过两天日夜作战,迅速将留智庙镇放学路上强掳学生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4月21日景县新闻网发布两名学生在放学路上险被掳走的消息后,4月22日学生家长到景县公安局报案,市、县公安局领导非常重视此事件,立刻组织刑侦民警开展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地到学校线路周边的监控,没有发现可疑人员,民警立即改变思路,扩大侦查范围,在案发村东一条南北公路调取监控,发现大量类似于嫌疑人穿着的人员,通过对摩托车型、发型、红色工作服上衣等明显特征,逐一排查,最后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4月24日夜,民警果断出击,在衡水市火车站附近将嫌疑人抓获。公安民警连夜审理案件,刚开始犯罪嫌疑人拒不承认犯罪事实,公安民警经过三个小时的讲道理心里疏通,犯罪嫌疑人路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低头承认自己图谋不轨,触犯了法律。犯罪嫌疑人路某系景县景州镇人,在衡水打工,曾经有过犯罪前科,此次再次触犯法律,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后语:公安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雷霆出击,破案神速,守护了一方祥和平安。人民的好公仆,群众的好卫士,向我们的公安民警致敬!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练车需正规 景县交警严查“黑驾校”
景县交警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
小偷2年半没洗澡 偷钱藏鞋内味道太大失主拒收
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救助迷路少年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