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公告公示

“儒乡青年故事汇—寻访我身边的青年榜样” 活动正式启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4-27 18:25

  4月26日起,由景县县委宣传部、团县委举办的“儒乡青年故事汇—寻访我身边的青年榜样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青年展风采,助力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为主题。旨在展现景县青年奋发向上、赶超先进、争当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凡人善举和“草根英雄”,塑造向上向善的时代新风尚,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次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努力将各行各类型优秀青年挖掘选树出来。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后,最终将评选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创业创新、扶贫济困、孝老爱亲、励志向上等六大类的青年榜样,借助电视台、电台、手机台、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以现场访谈、青年沙龙、事迹展示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激励全县广大青年,学榜样、比先进、当先锋、做楷模,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即日启动。朋友们,请把您身边青年榜样的感人事迹发送给我们吧。

  邮箱:gqtjxxw@163.com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