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书记员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08 14:14

  景县新闻网5月8日讯(郑连池 王会玲) 5月6日,景县人民法院办公室利用节假日时间组织审管办、审监庭和网络管理人员对全院30余名书记员的信息化应用进行了培训。

  会上,政治处主任张树岩首先强调了工作纪律,然后审管办结合我院实际对信息化的13项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及对每个节点的整体把握技巧。随后由网络管理人员围绕数字法庭使用方法、庭审笔录录入、庭审直点播系统以及庭审直播操作流程对书记员们进行了手把手的讲解;同时,讲授了案件录入、电子卷宗制作、电子送达等网上办案操作流程;最后,又对办公自动化系统、智审1.0系统、即时通讯cocall、司法公开平台、法院内外网等系统的操作运用进行了全面讲解。通过这次培训,使全院书记员掌握了网上办案、办公的技能,为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景县人民法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培训方式,提高法官、法官助理和书记员熟练应用办案、办公软件的能力。同时,不断加大对全院各业务庭应用办案、办公软件能力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坚持定期巡查、定期通报等工作制度,努力提升法院信息化应用工作水平,为尽早实现“智慧法院”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人民法院开展全员读书活动 打造书香法院
景县法院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增强青年干警奋发进取精神
市中院党组成员许建军一行莅临景县法院督导审判执行业务绩效工作
景县法院发出首份离婚冷静期通知书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