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两学一做

景县大队组织召开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教育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17 16:56

  景县新闻网5月17日讯(郑连池 张鹏)为加强辖区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衡水市交警支队《关于开展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集中整治月的通知》的要求,2017年5月12日下午,景县大队联合县教育局法制办,在景县青兰中学组织召开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教育会议。

景县交警大队供图

  会上,安监办主任首先通报了近期查处的“黑”校车案例和“5.9”山东威海校车安全事故,要求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并保证车辆安全设施配备齐全,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确保车上人员及时逃离,同时开展安全自救,将损失降到最低;要求学校认真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车辆的日常监督和管理,杜绝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随后,大队民警又与车辆驾驶人签订交通安全责任状,并向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此次会议,大队安监办民警、县教育局法制办负责人、学校主管安全负责人、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签订安全责任状15份,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有效强化了学校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庙镇放学路上强掳学生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 景县公安局民警连夜突审
景县留智庙镇两名学生放学路上险被掳走
景县青兰乡举办小学生“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
景县大学生村官科普志愿者助农开启“智”富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