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操作不当引发交通事故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17 16:54

  景县新闻网5月17日讯(郑连池 张学玉) 5月5日3时1分许景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报案称:温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大车挂在电线上又撞上了,人没事)单车事故,要求出警。

  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重型罐式半挂车,头东尾西停放在道路右侧路肩,道路一侧电线杆、路灯杆、电线、房屋碎片散落满地,现场一片狼藉。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细致的勘查,并询问了驾驶员事故情况。

 
景县交警大队供图

  经调查得知:2017年5月5日2时50分许,马某驾驶鲁MA7***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鲁MO***挂重型罐式半挂车沿宁武路温城街里路段时因操作不当,致使驾驶车辆冲入公路右侧路肩,导致路肩上电线杆、路灯杆、民房损坏破裂,电线低落在地,车辆损坏,驾驶员轻微受伤的单方事故发生。

  温馨提示:夏季来临,天气炎热,驾驶人容易感到疲劳。同时,夏季天气变化快、雨天多,对行车安全产生不利影响,为此,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是驾驶长途客货车,请注意停车休息,请保证睡眠充足,注意劳逸结合;二是驾车保持安全车速,夜间行驶要减速慢行,确保安全通行。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险!S385省道景县温城段一油罐车失控冲向路边 瞬间撞毁民房
五保老人出事故 法律援助暖人心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董子文化研讨会”保供电工作
连撞多车终被抓-景县交警侦破连环被撞逃逸事故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