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17年度雨露计划助学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5-18 16:20

  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我县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春季学期雨露计划助学补助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补助申请对象应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中职或高职在校学生(中职:中专、职高、技校;高职:大专、高职院校、技师学院,本科研究生除外)。

  二、申请人需提供:雨露计划补助对象申请表、学籍证明、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村级公示照片。

  三、补助标准:每位学生每学期补助1500元。

  四、审核流程:申请人提交申请——村级审核——乡镇审核——县级审核——资金拔付。

  五、时间结点:申请资料须在6月15日前经村、乡镇审核盖章后提交县扶贫办审核。相关申请表格可在乡镇人民政府扶贫部门领取。咨询电话:4318022

  景县农业开发扶贫办公室

2017年5月15日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